晚霞SUNSHINE

喜欢画一些小漫画QQ人和摸鱼,更新随缘,黑白居多✨



这儿是晚霞/クリ
头像by浊九
背景by未已

我可能见证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情感经历??(半论坛体)

#参加菊耀企划的文#
#我现在看着烂的一批#
#看花君的半论坛体有感而写#

1L楼主
如题,这一对青梅竹马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两个男性朋友。就是你们说的发小,这俩家伙从小就在我面前甜甜蜜蜜,可把我眼睛闪坏了。

8L楼主
是的两个男性友人。楼主芳龄18,女,未嫁,隶属葬爱,缺个对象(可男可女),来和我一起复兴葬爱☆

20L楼主
我我我我就发了个短信,你们就刷了这么多了。别急啊宝贝儿们,这个故事我说的清楚些,可以说好几天

25L楼主
To9L:其实我挺讨厌直男癌的。

To15L:组织的人吗?這🍐shì冷_少。

To20L:诶,你不觉得竹马竹马没有青梅竹马,听着顺耳吗(buni)。

28L楼主
废话懒得说,这两个男性友人嘛据说是在同一个幼儿园认识,听其中一个人的妹妹说这俩家伙当时为了抢一块饼干打起架。然后不打不相识,原因是这两位男性友人都是妹控,然后自行体会。

30L楼主
诶29楼的姑娘其实在他们确定关系之前,我都不知道怎么定义这两人的攻受。

比如和我关系更好的y(那两个男性友人之一)留着小辫儿,长相中性声音正太,不过个性爷们儿特讨厌别人把他认成花姑娘(划掉)妹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护弟妹,能打色狼。少有的好男人。据说初中的时候。有位同志认为他是妹子还纠缠上了他好久,不过有天y在食堂实在忍无可忍抄起不知道从哪个食堂阿姨那儿拿来的锅把那位同志打了个半死。之后那个那位同志看着y就跟见了鬼一样的跑。

啧啧…这种没有毅力的男人,竟然因为性别害怕了(wu)。

40L楼主
其实吧,攻略y挺容易的,请他吃一顿饭,能够借他小钱钱应急就行了(你们刷的有点快,我方)当然y虽然爱财爱美食,但是他不是贪便宜之人。攻略了他,他真的会对你很好(如果你没有欠他钱不还的话)。不过K的话(另一位男性友人)他真的不是靠这几样攻略y的…

一起讨论中国古诗词一块儿品茶一起讨论中外文学,你能做到吗?反正我这个肥宅做不到…真不知道一个霓虹人和一个天朝人是怎么做到有自己国家的语言沟通无障碍的qwq。作为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死肥宅很怕qwwwwww。

45L楼主
To41楼:没没没没错,我可是葬爱家族的人(叉腰)。

To42L:我在小学时刚认识y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小姐姐很漂亮(y比我大一岁),想要和她成为朋友,不过自从我把他拽到女厕所之后…还好我再次想办法攻略了她才造就了我们现在的勾肩搭背x

To45L:抱抱抱大佬大腿,原来真的还有这么厉害的人!没错k是霓虹人,y是天朝人,我大概是最不具有代表性的天朝妹子了(buni)。

50L楼主
然后我再吹吹K一个标准的大和男儿,感觉有些隐忍,留着妹妹头。爱好是察言观色谨慎发言。他的眼睛总是没有一丝波澜和y的眼睛就完全相反,不太爱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开口闭口就是“我会谨慎处理的”其实真正的意思都是“不”。

刚刚和他认识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被拒绝了←_←。看到可爱的东西会兴奋得脸红,和我这个肥宅一样混,二,次,元!这就是区别吗9www而且他声音特别好听,是我们学校播音站站长,声音超苏!上次还给动漫社出的广播剧配音!!![悄咪咪的说这个是bl的广播剧|· · ω · `)]

我我我我其实是有段时间暗恋过k。不过因为K和y的互动和两人的经历,才想起自己是腐女(强颜欢笑),于是…高举ky大旗不动摇!

55L楼主
我大概不该把他们的组合缩写成ky…

56L楼主
其实因为K和y的相处关系的原因,我在他们确实确定关系之前,根本不知道谁在上。

不过两受必出一攻嘛w,先告白的K是攻,不过大总攻还是我(理直气壮)

60L楼主
To57L是的,我永远爱着K和Y
谁敢动他们就是和我葬爱冷少过不去!

78L楼主
你们怎么刷的越快,越来越快了我虚了…
我和k,y是小学一年级时候认识的我小一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傻逼。别的小朋友不喜欢和我玩儿,我还硬凑上去。

然后有一次被一个类似是孩子王的小屁孩儿当众羞辱了吧。然后联合其他的小朋友孤立我,不跟我玩儿…这种幼稚园程度的把戏吧。把当时的我弄哭了,然后一个人躲在学校小树林哭,然后就看到了y在教k太极拳。因为说能强身健体,而且K小时候身体不好。
呵,打太极…我说你们就是在约会吧bu
然后他们看见一个小女孩红着眼睛看着他。

一时兴起就把我拉了进来,一块儿教我打太极拳了。
因为第一次有人对自己那么好所以超感动…感觉受的委屈都无所谓了…
最近我和y说这件事情。y天真无邪的说“诶,我当时以为你觉得我和y在干什么不好的事情,担心你跑去告老师,所以把你拉进来狼狈为奸,毕竟打太极有点像在搞鬼事。”

呵,男人。

还我童年珍贵的回忆。

80L楼主
不过至少因为他们我没有在小学长歪,两男一女三个一直没有同过班的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勾肩搭背。就这么过去了6年,开始疯狂的初中生活。

86L楼主
To81:对呀,连K和y都不是在同一个班,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们关系就是那么铁!

86L楼主
我不是说我暗恋过K嘛?就是在我初二的时候,然后我有一天想知道K对我的感情。所以所以——我半夜把K约喝酒了。

就在离学校不远的大排档。

骚不骚(划掉)。

我当时克制着自己不去喝太多酒,用着各种法子骗K喝酒,而且我喝的是果酒,他喝是白干儿。

K被我灌得醉得一塌糊涂,我倒是吃的串串,拍着趴在桌上的K的背。摆出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其实心都要跳出外太空了。我假装不经的问k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毕竟可以在别人面前都是沉默寡言高冷的样子。

也许酒后吐真言,可以知道点什么。

“啊…喜欢类型吗?在下认为,最好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留着齐肩的短发,梳成低马尾…会做菜,是个吃货。了解中国的古诗词和中外文学能和我一起品茶,讨论茶道…可以是一个弟妹控保护欲特别强,有些天然呆,不过性格很要强,脾气有些倔…

老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隐藏着自己的伤痛…喜欢卖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他说的有些没头没尾,含含糊糊的,不过说那么多,傻子都知道是谁了。

我突然自己嘴里香香的串串味道没有之前好吃了。

你他妈就说你喜欢y啊。

我暗恋个屁,告个毛线白。

我想起了y从小到大和我一起惹的事。都是K给我们擦屁股。之后y都笑嘻嘻地勾着K的肩,跟他道谢,而当时k的表情是最好看的…

笑中带着些羞涩,但是眼中好像有着宠溺——总是能让我想到初一看的脑残总裁文(划掉)
也许是那个时候喜欢上K的吧。想让他,在有一天也能对我露出那样的笑。

…在这个嘈杂的灯火通明的大排档,我趴在桌子上,哭的不能自理。

当然,k送我回去之后我被我娘骂个半死,还质问我是不是失恋了。

95L楼主
To87L:我现在就觉得我的语文学的太差,写不出当时的感觉x,谢谢安慰啦qw

To89:悄咪咪地跟你说,这个事情过几天后k和y在一起了!k超级宠y哦!男友力Max!

To94L:我现在是K的徒弟哦,K画画画得很好,我在向他学画qw,不能和师娘抢师傅哦(wu),这可不是一篇师徒虐恋文(bu)

98L楼主
话说我又想起了初三一次运动会上的一件事。Y因为为体育很好,运动会就参加了两项比赛,好像是跳远和100米跑,然后特别牛逼的都得第一!然后y他因为好心就在领完奖之后跑去照顾一个因为比赛把脚扭伤了的妹子。就把两张奖状,丢给正在帮老师搬东西的K之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灰头土脸的抱着一堆器材跑去见y,然后两张奖状都卷了起来,一边一个放在了裤子口袋里,一大截都在裤袋里露了出来。

因为k穿的是蓝色运动服,然后y看了他一眼,一脸嫌弃的说,“k你是兼职当粉刷匠去了还是去张贴小广告去了还是去当快递员了啊?”

K面无表情地说,“不管怎么样,但在下都是为人民服务。”说出来腾出了一只手,敬了个军礼。
“没立正表情不严肃,还举错手了下一个”

k的嘴抽搐了一下,右手抱着的器材“啪”的掉到了地上。

然后我在旁边笑成了狗。

130L楼主
话说今天是重阳节吧,然后k和y今天就狠狠地秀了次恩爱。他们不过情人节,但是过重阳节…
“哎呀,七夕不是女儿节嘛,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凑什么热闹。情人节就算了,我们可要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不过西方节日。”——y

“在下赞同y君的说法。”——k

呵,男人。

你不就是不想花钱吗?我求你们了,你们不是兄弟不要在重阳节秀了!!爸爸!!我出钱,你们赶快去领证吧!请放过我,放过我这个单身狗吧qwwwww

133L楼主
To31楼:哇靠!果然把你们炸出来了。真行啊你和潜水这么久。港真我知道,你们小时候怪拜过把子。

你别忘了和你们拜把子的还有我啊!!过重阳节你们两个把我抛一边秀恩爱是不是要我把你们一梦两三年啊?!

To132楼:师傅不是我说你,你这样宠y…我…我(气得豹毙)。

138L楼主
好啦,我不生气了,再说我也没有生气呀,鱼唇的人类。我从小到大没生过几次气XX真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你们俩我的人生会偏离到哪里?我是不是在小学的时候就会开始自闭,然后因为高考的压力而患上轻度抑郁症,差点考不上大学,遗憾终生…

我担心这会不会是梦,随时都会醒。

师傅你不要老是宅在家里打游戏画画了。

y会不高兴的,少吃点泡面不要吃太多盐对身体不好…从小就在天朝长大怎么还是习惯不了呢?而且二次元固然好,但是要多陪陪y呀。你们俩可是我从小看过来的,可不要因为这些小事吵架啊。
老y你要好好对k啊,貌似在你们在一起之前k是在单恋你啊,可要好好照顾这个口味刁的家伙,上次竟然嫌弃我做的饭,明明每次不想做饭就吃泡面!!

还有今天早上看到你的时候y你的脖子,脖子…不要这么大条啊qwwww红色的痕迹特别显眼啊要遮一下啊qwwwww

165L楼主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这就是k和y的故事。你们一定要好好地,虽然我没考上你们考上的w大,但是我会经常回来看你们的。

我去取毕业证书啦,爱你们♥。

[此帖完结]

-fin-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