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SUNSHINE

喜欢画一些小漫画QQ人和摸鱼,更新随缘,黑白居多✨



这儿是晚霞/クリ
头像by浊九
背景by未已

❁锦鲤露比汤:

2018菊耀春树暮云企划!

本次企划的主题为流星

 “月掩轩辕…有流星数千万,或长或短,或大或小,并西行,至晓而止。”

——《宋书·天文志》

  室外的光线在王耀旋转重现出一个不断扩张的弧度,光线勾勒着那人的边框,留着不清晰的浅色轮廓,外头的知了声从他周围的空白细细碎碎地漏出来。

  匆匆对视一眼,从他的眼睛上方望去,暗黑色的天空渐渐被毛茸茸的光线点亮,切割成一块块不同的色块,四处飞舞,撒下许多不同色的小花。“咻———咻咻。”犹如黑布上泼洒开颜料染彩。

流星被普遍意喻为美好的,但又是转瞬即逝的。但是,流星看到那么多人闭上双眼双手合十向它许愿,那么多愿望,它能不能听到呢?


在千千万万杂乱无章混合在一起的声音中,有一个声音非常清亮。


“请让本田菊和王耀在一起,拜托了。”


这次用“流星”作为企划主题的原因是希望大家可以再次见到如愿以偿终究在一起的两人,流星来临之前是深深的黑夜,快至清晨时才慢慢一束一束点亮天空。过程多么难熬没有关系,只要结果正确就好,重现你我眼中最期待的样子,那么,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这个黑夜,去迎接清晨到来的流星吗?


我们在尽力去画出,写出,我们所珍爱的两人。


最后七夕快乐!


宣文 未已



p2: @沈予 

p3:  @浊九 

p4: @玫哥||不与王八论长短 

p5: @生存战略 

p6: @哈哈霞RIKU 

p7: @❁锦鲤露比汤 

p8: @言久屿木 

p9:鬼鬼

p10: @夜雨久哀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