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SUNSHINE

喜欢画一些小漫画QQ人和摸鱼,更新随缘,黑白居多✨



这儿是晚霞/クリ
头像by浊九
背景by未已

【段子】那什么什么新生代日常

#除了ufz众人其他均为人间体#
#新世纪奥全员包含所有出现角色#
#有私心cp#
#ooc致歉#
#蹭个cptag#

01
新生代的各位人间体在作自我介绍的时候都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身后的白板上。
大空大地写完了自己的名字后,发现大家看他的眼神不对。
他看了下之前三位写下的名字。

也许是因为父亲和母亲学历比较高吧。(?)*





02
伽古拉今天气压很低,可没有去搞事,而是跑去另一个宇宙的地球把身在令人家和小茧玩的赛罗揪走了。

“诶诶诶你干什么?”

“凯和朝仓陆去泡温泉了,还一起喝牛奶。”
“一起去凑个热闹吗?”

“……你走路太慢了要我用帕吉拉之盾带你去吗。”




03
后来发现新生代连同ufz那几个都来了。

04
红莲火焰看了看赛罗那个乖巧泡在水里喝牛奶的叫什么捷达的朋友,用手拐子捅了捅赛罗。

“诶赛罗酱体温怎么这么高啊。”*
“我这是泡温泉太热了!太热了你懂不懂!”

镜子骑士忍不住笑出声。

“赛罗这是害羞了吧。”

詹奈看着自家哥哥詹伯特双手抱臂,好像在回忆什么。

“还是有点像啊……”







05
礼堂光现在很慌张。

作为新生代里资历仅低于赛罗的人来说,他以为自己能保证能遇见任何事情在后辈面前都能宠辱不惊。



为什么要听湊勇海的话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啊!

06
赛罗开启了他的宫●真守之魂,朝仓陆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看着自己的侄子忘我的拿着话筒唱歌并想着自己要不要把人打晕。*

ufz的各位以红莲火焰为首笑的直不起腰。

湊兄弟一副特别意外的样子(还有与其他人完全不一样的兴奋)喝着饮料大喊赛罗斯国一。

礼堂光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钳制住化身为暴躁老哥的翔。

场面一时混乱不堪。

“诶各位都来了吗,我带来了艾克斯前辈大地前辈和xio的山岸武和松户千晶队员*。”红凯如同救赎般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07
两位xio队员的到来很快让混乱的场面变得不一样起来。

不得不说xio真是人才辈出,能稳住唱歌的赛罗。

山岸武先唱了自编曲目《前进吧!赛罗奥特曼》安慰了蹲在角落生闷气的折合成人类年龄16岁的奥特曼。

松户千晶在这之后和大空大地一起为艾克斯演唱了属于他的主题歌,艾克斯在终端里喊着大地的名字激动的恨不得实体化。

“谢谢你,艾克斯。”唱完后的大地是这么说。

感情真好呢两位。

08
朝仓陆没有想到明明没有这么熟的xio队员松户千晶会邀请他一起合唱。

“我,我不行的啦。”
“陆君的声音很棒呢,一起来吧!”

朝仓陆看到了角落边的赛罗期待的眼神,咽了口唾沫。

“你小子害羞什么啊。”他听见对方小声的说了一句。

09

朝仓陆唱歌的声音很好听。*

赛罗呆呆地看着唱歌的少年。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
①大空大地剧中日文写法就是汉字,其他的人间体名字都是片假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蛇皮操作。就拿来当梗了

②赛罗是奥态,脸红看不出来,私设害羞是体温变高

③新生代的奥特金曲时赛罗说他不擅长唱歌,不过也有人指出是翻译问题。但是由于本人的声优我觉得不会太简单,这里主要指的还是赛罗一唱歌就忘我

④是voyager的两位成员,我爱他们。

⑤我吹爆GEEDの証,龙臣的声音超级好听呜呜呜呜呜

我不知道有没有打错字💦欢迎捉虫💦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